麦旋风,我和郝知微哄堂大笑。
“哈哈哈……你确定你不是在?”
“吃个屁屎,这是麦旋风。”他瞪着大眼说。
“我们知道,我们知道,你不觉得……这个酸奶味的麦旋风……哈哈……像……像屎?”我想我有可能是了,笑个不停。
旭日干沉默了,他也许在想,吃你毛线个屎!
后来他又买了一个极像屎颜色的炒冰,被何佩霖闹掉后,喷了郝知微一身。
(三)
我还在纠结于我们进没进决赛,就听到广播了。八个队伍里,没有听见“初一10班”的名字,有些失落,但却有些开心,我第一次,突破了自己的记录。
终归我们是竭尽全力了,我们虽失败的有些一塌糊涂,但每个人都在努力,没有谁可以去抱怨的,也没有什么可以去抱怨的,我们都拼了命了,那就对了。
我第一次输的开心,第一次输的愿赌服输。
这次接力不论输赢都显得尤为重要,像傅园慧一样,她开心的说自己很惊讶没想到自己拿了第二,她认为这是洪荒之力,我也很惊讶我竟然超常发挥,在卸掉一些心理包袱之后和后一个人差了那——么大距离。
我想,那就是洪荒之力。
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