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晨也没有拆封,免得暴露在空气中,造成水分蒸发,影响胶泥品质。
    反正现在气温也低,不怕时间太长胶泥出问题。
    锁门好后,叶晓晨就开车离开了。
    明天就要把书法作品送到展馆去,今天就必须全部准备好才行。
    还有十几幅书法作品没有装裱呢!
    
     ps:求收藏,求推荐票!!!
()</srip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