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想上电视啊?我刚刚看了,现场只有记者,没有摄像机。
咱们在家里不是排练了很多遍了嘛,签几个名字,再握手拍张照片,基本上就结束了,估计连十分钟都不用。”
徐妈想打退堂鼓“早知道这么麻烦,还不如不挂名呢!”
“老婆子,镇定点,来都来了,咱们要给可可她们俩做个好榜样。”
ps求推荐票和月票!
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