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何况其他人也不可能个个是底薪的,总有一些球员是拿中产合同的。
所以说,搞“三巨头”是不现实的,至少在工资帽还没有涨到可以弄“三个千万级别”球员之前,球队顶多玩玩“双核”。
沃利沃克这么一算,前方留给他的道路越来越狭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