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批。 平日里,就有不少年轻人故意路过这里。 打了盆水,江炎仔细的洗漱一下,就来到桌前,坐下。 小鹤儿把食盒朝他推了推,睫毛弯弯,酒窝浅浅,“江哥哥,吃!”她直接说道。 “多谢。”江炎也不客气,直接打开食盒,不出意外,里面是各种…豆腐。 除了一大碗粥之外,全是豆腐。 不知怎的,江炎觉得今天这个邻家姑娘怪怪的,不向往日一样,说起话来叽叽喳喳不停。 吃完一碗炸豆腐,喝了一碗豆腐羹,江炎又吃了几块臭豆腐…… “小鹤儿,昨晚谢谢你家大人了,今晚,我会去拜访,向你父母致谢。”吃完饭,江炎脸色一正,认真饭。 “没,没什么,大家都是邻居。”小鹤儿低下头,细细说了声,“江哥哥,我要走了。” 见江炎吃饱,她连忙收拾了下,提起食盒,转身就走。 “唔…怎么感觉这孩子今天有些心不在焉。”江炎心中念了句,他也起身,把小鹤儿送出门外。 “江哥哥,我回去了啊。” 少女推开大门,一只脚已经迈了进去,她歪着头,对着江炎甜甜一笑。 “嗯,你要是有什么事为难的话,可以来找我。”江炎想了想,说了一句,他感觉这孩子今天有些闷。 “没有。”小鹤儿使劲摇头。 “那,再见!” “再见!” “对了,江哥哥……” “嗯?” “小红…到底是谁呀?” …… PS:求一下大家手里的月票!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