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”
我说“好看到想占有。”
他说“哈哈哈哈哈,好开心。”
我说“男的一般都不上相,都是本人比照片好看,所以看动态的哥哥,醉了。”
他说“夸张过了。”
哈哈,这就叫做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,我心里的喜欢远比我所能表达的要多得多。
不是说近危成眼里都自带滤镜嘛,可能我们确实看到的对方跟别人看到的还不一样,会更美!
我那天下午还一脸陶醉的给乐乐说“在我心里,他和吴樽一样帅。”
乐乐假装拿起手机说“喂,闺蜜,我又换姨夫了。”
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1月30日22:22:31
我说“哥哥,我说的每一句都是我的真实想法,真实感受,不存在一点儿夸张。我喜欢一个人,从一开始看着顺眼,就会永远看着顺眼,不会变心的,只会越爱越深。”
他开心的哈哈大笑。
我问“哥哥,你笑的是哪句话啊?”
他说“每一句,都很开心。”
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