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”沈令湘暗恨咬牙,若不是在外面恐怕要恨得将嘴唇咬出血来。
这一切…不就是因为骆君摇有个好爹么?!
------题外话------
好久没通宵了,早上四点半才睡,九点爬起来整个人好像都空掉了~~
再去补个觉~
大家要保持健康作息,早睡早起身体好哟~~么么哒
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