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航天产业或许可以,但是这样干几年,那国家估计也离崩溃不远了。
所以基本不会蛮干。
如果真到了必须要做的时候,那估计也是地球突发状况要完犊子,需要发展航天事业,好建造宇宙飞船跑路。
而且说到民用市场,如果“木鸢”号空天飞机真的是用的液态金属氢做燃料,那么它的重复使用价格也便宜不到哪去,甚至会出现跟联邦当初发展航天飞机一样的状况。
不仅没便宜,还特么更贵了。
那样的东西只有政治需求支持的航天任务才会用。
除非……繁星那边又突破了什么能源技术,可以大规模的生产廉价能源。
但繁星有那个能力吗?
就是繁星那边发展很好的太阳能产业都没那个能力,很蓝的啦。
最后只能吩咐情报中心“盯紧实用科技航天岸边那边,如果小姑娘小伙子们有任何回复信息,马上通知我们。”
“好的。”
7017
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