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。”
“楼上别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。”
“凭我的第六感,常大佬肯定不是外挂。”
“要是外挂,虎牙也不会签他做主播了。”
“不过,他号被封后,怎么做直播?”
“应该很快就能解封吧。”
“你当封号是过家家吗?解封需要好多操作,可不是那么简单的。”
“虎牙今天还宣布他明天要开始他的第一次直播呢,现在估计泡汤了。”
此时呆妹看着弹幕,眼里闪过一丝懊恼,早知道就不提前开播了。
“好了,大家相信一下人家司常小哥哥,我相信他肯定不是外挂的!不过今天只能和团团玩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