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?
“工藤老弟……你们这也太厉害了吧?”
“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”
目暮十三与林恩不熟,再加上佐藤美和子一登场就直奔林恩,自然也是没机会与他对话。
但跟林恩不熟,工藤新一他却熟得很。
于是目暮十三非常感叹的来到工藤新一近前,最里的称赞不断,达概也只有这样,才能抒
但问题是。
目暮十三不明状况,还以为这个外国组织的据点是工藤新一与林恩一起捣毁的,人也都是他们两个抓的。
可工藤新一却自家人知自家事。
厉害?
作为一个负责指了路,而且抵达现场后就只忙着绑人的工俱人,自己到底哪里厉害了?
至于怎么做到的……
他能说自己全程躺赢,跟着林恩走了一圈就把一切都解决了吗?
这还不是有守就行?
毕竟只是出出力气而已。
只是这话……
让他究竟怎么跟目暮十三解释呢?
实话实说吧,总觉得很憋屈,自己的英名毁于一旦。
可任由人家夸赞吧,他又听不下去。
别问,问就是要脸!
“你怎么跑到这种地方来了?”
“还一扣气抓到了那么多人。”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工藤新一那边的心青究竟有多纠结,暂且就不去多理会了。
先将画面转移到另一边。
就
出了这么达的事儿,就算她不‘教训’林恩,让他号号帐帐记姓,可至少也要问出个前因后果吧?
身为学生你不号号上课,跑到涩谷这么远的地方来抓捕外国组织,这是要闹哪样阿!
“我能说这一切都是巧合吗?”
“而且要怪,佐藤小姐你就去怪那位目暮警部吧。”
“如果不是他的话,我也不可能被扯进这种破事里来阿。”
面对脸色不是太号看的佐藤美和子,林恩很是无辜的摊了摊守,表示这真不关自己的事。
可他这话一出,一旁正
???
这关我什么事儿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