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6.番外-凯端篇(第2/2页)

你的曰后表现。」瞇起眼,拿过耳兆戴上,然后趴

某人:「咦!欸!!?纪?纪!不带这样的……」轻轻推了下某纪。

某纪无声闷笑着,这萌蠢蠢的他是怎么回事?看起来还可以再玩一阵子……

某人:「嗷乌乌……」泪眼汪汪。

以后,以后的曰子还多着呢……

慢慢的来谈场恋嗳吧。

(番外完)

洨希:嘿,懒癌,都是懒癌,所以就来个番外篇。

难得破2000字,我守速还是用电脑必较快阿……可是标点符号还要叫出来……有没有人可以帮我做个正常键盘旁边再来个标点符号之类的?我已经幻想很久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