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五十二位章 年关难过二(第2/2页)

楼四楼你才是智障吧!100个野怪,要想无伤刷完,至少要五十个玩家组队。我们散人玩家上哪找49人?又不是大公会有人牵头。

六楼楼上的都别吵了,兵没就没了,再攒就是了,难道因为损失点人马就不刷新年副本了?万一在新年副本中爆出一件极品装备那不就一飞冲天了?

七楼谁的尿黄?把六楼滋醒,别让他在做梦了。就凭系统那抠门的尿性会让你爆出极品装备?

大家玩的都挺艰苦的呀!之前还以为是系统大发慈悲让我轻松刷新年副本的呢!看样子是我想多了。

仔细想来也对,桃木镇是在有咬金、云禄。张琼等名将的加持下才死伤八十多人的。如果没有这些人的加持估计死伤也跟一楼一样,一仗下来就要损失二三十号人。再加上桃木镇经过赈灾和攻打山贼来两次奇遇,所以兵马众多,不怕消耗。

可他们不一样啊!其他散人领主玩家若是没什么奇遇,就凭每天招募的那几个士兵还真不够‘地主老财’打的。都说建设领地一般人消费不起,今日一见果真如此。

不过话又说回来,看见大家玩的那么凄惨我咋那么开心呢?我这算是幸灾乐祸吗?

哈哈

<scrpt></scrp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