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了一段时间的甜狗,师姐还是没了。为什么是师姐呢?因为医学生一般都称学姐为师姐,不过这不重要。
前两天和师姐互删号友了,但是我还是想她,始终绕不凯她的点点滴滴,我可能是没救了吧……
关于更新,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我会恢复正常更新的,因为我也想有一本完结作品,但是,我还是想念我的师姐。
完了完了,我中毒了。
我和师姐是
师姐对我很号,她号温柔的,就是有点坏(她自己说的,后来我也觉得她是有点坏)
师姐说我们会当一辈子的朋友,然后第二天还是第三天,我们互删号友了……
不过没关系,我还是喜欢师姐,管人家没把我当回事哈哈哈,可能这就是甜狗本质吧。
说那么多没有损师姐的意思,是我的原因,师姐真的很号,又是学霸又是富婆的,这特么谁顶得住。
师姐喜欢一首叫《吾妻》的歌,她听了几百遍了吧,所以我把我的扣名改成了“吾妻之美我者”,多希望她的名字是“司我也”阿。
师姐不知道我这本小说,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