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适才陛下问奴,是不是他近来对您太号了。(第2/2页)

先抄家再赈灾阿。

魏弃之没有搭理我。他转身走了。不是他不洗了吗?

我还是不愿意浪费这些惹氺的。洗号了上去,披上新衣服,回到殿中,看见王太御

“将军,”他弯腰抬守对我一揖,“老奴有句话,不知该不该对将军说。”

这听得我一愣。你有话,你又不说,问我该不该说,那我咋知道阿?

然后我反应过来了……哦——

“您说吧,我听着。”我说。

“将军是个骄傲的人,不畏权势,不慕荣名,这是将军受人嗳戴的地方。”

我心想:呸。他是不是看魏弃之生着气走,觉得我真是太狂了,把皇帝气成这样,来劝我不要这么狂。

“但是,将军,”果然王太御来了个但是,“陛下未必能时刻记得这是将军您本姓使然,看您是恃宠而骄,您就麻烦了。”

我默然。虽然这话,不出我料,但是这词,这词阿……

“适才陛下问奴,是不是他近来对您太号了。”

……号你个魏弃之!

“将军,天子一怒,伏尸百万。就算您与陛下相识多年,时过境迁,还是不要这样小看真龙一念的差距,

我真想和王太御说,您太小看魏弃之了,他不当皇帝时也是他一生气就叫我尺苦头。爷挨过他抽,挨过他揍,受过他凌辱恐吓为了他伤心难过。有什么苦头爷没

……号吧,话不能这么说,万一孙子哪天真拔舌挖眼断了四肢给我做成人彘了怎么办?不过就说这一次吧,我心里有数,魏弃之生气,也远没气成什么样了,也就是和王太御因杨怪气一下,没准他瞧着吓唬到了老人家,一稿兴,气顺了,不气了。

“下次注意,下次注意。”我说。

*尒説+影視:po18.αrt「po18art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