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不停买进下,聚利的股价直线看涨。
有懂财经的人看得目瞪口呆,他们完全无法理解股民们行为。
那三千万盈利确实有,可那是营业外收入啊,不是聚利靠自身业务得来的,这有什么好值得看好的?
那些股民莫非是傻子不成?
<scrpt>();</scrp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