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拔掉的小苗是比较廉价瘦弱且畸形的,往往这样的小苗对于宗门来说非常的鸡肋,就算是移到另一片药田上长出来的药材也会不尽如人意,所以这类小苗的处理方式是直接扔掉。
这时药园的人就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。
自己拿走不要的小苗。
此外还有对药材对林木的剪枝工作,林木的剪枝很清楚了,是为了让林木生长得更好,而药材的剪枝也是为了去掉一部分多余的、长是不好的、会拖累药材的。
</p>
<crpt>;</crp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