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愈发恶劣了起来。
本来植被就不多。
以前就是靠着这经常结果的设定,好多求生者才勉强活下来了。
现在这样的话,就只能逼迫求生者不断的移动。
在没有固定生存点,固定农场的情况下。
求生者只能像游牧民族一样,哪里的食物吃完了就游荡到下一处。
食物的紧缺迫使他们只能移动,不能停留。
否则就会陷入食物短缺的饥荒危机。
巨变后的世界,似乎反而愈发称得上饥荒大世界了
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