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我想跟你说一句,你抨击人的手法真的很下。贱,我都忍不住骂人了!我的成绩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,轮不到你来说,以前那些评论都是编。辑去删除的,我一个都没动,谁刷的谁心里刷清楚!!不要逼我骂人,你不看没人叫你看懂么?真的,你自诩很牛是不是?自己怎么不尝试去写一本试一试,可笑之极!每章1000字内容的书多得是(请问你看了么?我在190章以后每章的字数都是3000+,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你是什么人,大家心里清楚!),真不知道你是得了眼红病还是怎么样!你问问自己你写这些东西的时候心虚么??还有告诉你,我就是一个学生咋地?学生不能写书?轮到你来管我的自由?还玷污文学呢?是不是只要你把这个留言发到任何一本书的书评里面,就证明那本书就是垃圾?你怎么不去看看幻世?那里喜欢我这本书的人比都多,说的这么坦荡,好像以为自己就是一名专业的写手一样,跟你说,你不是,而且你也不配!你的人品就是这么低。贱,低。贱到得了眼红病!懂么!?我不删除你的留言,我想让大家看看你是一个多么无耻的人,你敢说你不是马甲么??我在就一个账号,没有刷过任何数据!懂么?这一点真的不需要我重复了,同时你可以用手机去访问看看我这本书,看得人多得是,真的不缺你一个人!一般我都不骂人的,你懂么??不骂“人”!!还想说一句,你说1000字每章的作品没人看是么??《错跟总裁潜规则》麻烦你去看看,她到章节还是1000多字每章,点击也比我多,你能说明什么么??你的话很多漏洞,真的!还有,不要一起注册这么多来刷我的书评,这样对我没感觉的!只会让人更新喜欢看我的书!!毕竟有人眼红了嘛,懂么!!还有你的话还给你,我不骂你,因为骂你会让我的人品变得和你一样低贱!我只是想告诉你一句话:做人,请自重!骗子只能生活在一连串谎言之中,一旦谎言被拆穿,那么会遭到所有人的唾弃!这句话说你自己真的很合适,我发一次书评发了6次直到没有了违规字后才成功的,你只发一次就发成功了,你是不是很专业??在补充说一句,劝你去看看心里医生!
【小志只想说一句,不管怎么样,这样的人就是得了眼红病,通俗一点来说,就是枪手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