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346、漂泊在外的人啊…终于回家了…(第2/2页)

也拍了拍手掌,“可惜并没有什么奖励。”

“申城啊…”老板继续猜测,“你应该是来录音或者参加节目的吧?”

“老板不愧是老板。”

“这样的话…那你还来不来东北啊?”

“自然是要去的,毕竟你答应过我,我去的话请我吃饭,这顿霸王餐我可不想错过。”

“你有那么多时间?”

“我向经纪人请了假,十二月前回去就行了。”

“那感情好…你小子签的事务所还挺人性化的嘛。”

“还行还行。”

“得了,就这样,我还有事,我等会儿把地址发给你,你来了记得提前打个电话给我,我亲自下厨给你做顿饭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